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心理健康教育“一院一品”活动圆满结束

发布者: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:2023-12-15浏览次数:10


挥别秋光,启幕冬日。为了帮助同学们排解期末学习和考试压力,引导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。1213日,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心协在一粟堂小广场开展主题为“校园里的解忧杂货铺——表达情绪,认识自我”心理健康教育“一院一品”活动,帮助同学们在冬日里冻结烦恼,让温暖和快乐充满校园。

第一项活动是“情绪盲盒”,同学们可以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近期的情绪状态,把坏情绪留下,把好情绪带走。小小的盲盒承载了无数学子的情绪,通过小小的纸条,让快乐的情绪在同学们之间不断传递。

第二项活动是“拼贴成诗”,同学们用无数散落的词条拼写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诗歌,用文字替代语言,用诗歌抒发心情,更好地表达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和想法。

最后一项活动是“我们的印记”,同学们可以在画板上留下自己的手印,这些手印五颜六色,或大或小,形状各异。手印的主人或男或女,却在画板上不期而遇,充满情趣。

此次活动,充分体现出了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学子的创造力和活力,同学们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情绪,交换了快乐的心情,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愉悦和放松,也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冬日记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/杨爽 编校/李正一 审核/孙彦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