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元国际官方网站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

发布者: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:2023-12-22浏览次数:10

1221日,开元国际官方网站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5楼一号报告厅隆重召开。院党委副书记孙彦波、分团委书记周岚、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何怡萱出席会议,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101名学生代表参会。

学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。

何怡萱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,并对院学生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:一是厚植家国情怀,坚定理想信念;二是践行服务宗旨、当好桥梁纽带;三是加强自身建设,塑造一流团队。

孙彦波代表院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,对即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、学生会委员会寄予厚望。他强调,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要始终坚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,把广大青年学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;要紧扣时代主题,始终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;要牢记服务宗旨,始终突显服务学生健康发展的重要职能。

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榆涵作《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学生会工作报告》,总结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,并明确新一年发展目标。

学代会按照计划顺利完成各项议程。根据《开元国际官方网站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》选举产生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委员会。

学代会的召开是同学们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,主动参与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。在学校推进“双升战略”、实施“新财经”改革背景下,新一届院学生会将自觉担负起学校、学院发展赋予的重任,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,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不懈奋斗。


学代会现场

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何怡萱致辞

院党委副书记孙彦波致辞

学生代表郭榆涵作工作汇报

开元国际官方网站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合照


(图文/李旭文 胡颖慧 编校/周岚 审核/孙彦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