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艺拾趣 芳华悦心——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开展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

发布者: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:2024-03-14浏览次数:12

女教工合影

  巧手展风采,巾帼绽芳华。在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,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“两会”精神,进一步激发女教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闯奋进热情,自信绽放新传女神魅力风采,3月7日下午,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党委、工会开展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。全院女教工欢聚一堂开展花艺DIY,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感受美、欣赏美、创造美

  活动伊始,院党委书记周志荣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,对大家躬耕教坛、潜心育人致以崇高敬意、表示衷心感谢。

 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,女教工们一起探讨花艺,欢声笑语,气氛温馨。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花的品种和选花、养护、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。平日里躬身三尺讲台辛勤耕耘,热情周到、贴心细致开展管理服务的女教工们,全身心投入到插花活动中来。她们认真构思造型,细心挑选花材,携取浪漫春意,装点诗意年华。一修一剪之间,桌上一篮篮细致精美、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呈现,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,芬芳沁人心脾。在经过大家精心创作后,一朵朵鲜花仿佛都被赋予了新的生命,彰显出每位女教工的个性风采和优雅品位。

  漫赏芳华,自在追光。花艺沙龙活动为全院女教工送上了浓浓节日关怀和祝福的同时,也为大家提供了舒缓心情、陶治情操、提升审美的机会,为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增添一抹节日的温馨和美好,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自信的姿态投身教育事业、争创骄人佳绩,充分绽放新传女神魅力芳华。

(图/李正一 徐志铭  /席耶 李芳婷  编校/席耶  审核/孙彦波  发布/陈亚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