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举行首届“新苗班”开班仪式

发布者: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:2024-03-15浏览次数:10

本网讯 3月14日,学院在教5楼211教室举行首届“新苗班”开班仪式。本次活动由杨帅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、副书记孙彦波、副院长陈奕、导师代表和新苗班30名学生参加。

开班上,周志荣首先对首届“新苗班”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,勉励同学们坚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,精进专业技能,磨砺精神意志,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。

陈奕向同学们介绍了“新苗班”的创设宗旨和培养模式,特别是“五种能力”提升计划,即思想品德提升计划、文化素养提升计划、实践能力提升计划、竞赛能力提升计划和科研能力提升计划,鼓励同学们以高度的荣誉感、使命感和实践精神在“新苗班”中获得更好发展。

作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举措,“新苗班”在院长陈建华的谋划和指导下组建,是“新苗计划”的实施载体。首届“新苗班”开班仪式举行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“新苗班”的创设意义、发展规划和个人努力方向,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提供了有力支撑与鲜活案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图文/徐志铭 编校/杨帅 审核/陈奕 发布/陈亚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