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团委开展2024年3月主题团日活动

发布者: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:2024-03-18浏览次数:45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“两会”精神,传承弘扬雷锋精神,激励引导青年团员牢记国之大者、担当使命责任,将报效祖国、服务人民作为自觉追求,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团委开展3月主题团日活动。

314日,院团委书记周岚出席新闻学一流2241班“聚焦两会精神 凝结奋斗精神”主题团日活动。

会上,新闻学一流2241班团支书龚雨领学全国“两会”精神,解读雷锋精神内涵。她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全国“两会”精神内涵和雷锋精神实践要求,立志报国,培养创新能力,努力为新质生产力提升贡献力青春力量,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践行者。支部团员代表贾雯同学结合寒假期间在丹江口水库作“湖长”亲身经历,为大家作践行雷锋精神、投身志愿服务心得体会特别分享。

周岚老师指出,三月正值全国“两会”遇上“雷锋月”,今年全国“两会”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,广大团员青年要密切关注全国“两会”动态,自觉观大局、察大势,主动担当新时代青年使命责任,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。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、开展志愿服务,将学雷锋精神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努力使青春在服务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绽放绚丽之花。

主题团日现场

(图文/邓天秀 李旭文   编校/周岚   审核/孙彦波    发布/周岚